第257天

看来,我的确不是好老师

换做其他时候,也许我会更有耐心一些

但是每个人都有私心,不是吗

在这个行当里

如果你不能做到200%的吸收和消化

谁也没办法救你

也许C说得对,有一种东西叫做尽管努力的消极怠工

抱歉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

机会只能自己争取,每个人都要经历

只能说当时的我

比你幸运一丢丢,也比你更努力一丢丢

所以,现在

真心的祝你好运,

希望你能在短时间内知道这些我想告诉你的

也希望这次的小小的失误不会给你以后的选择造成困扰。

最后的最后,

有一些话写给自己:

你要知道,你不是悟性最好的那一个,也不是最聪明的那一个,

这次是别人,下次也许就是。。。

所以,永远比别人更认真,把每一次都当成最后一次来对待。

努力,比别人更努力

不要认为的努力,要结果的优秀

你懂得

好吧,就说这么多,继续开工

加油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